逸爻

每一个勇敢的愿望,都会有光明的未来。

合影时的脑洞☞

    这里是“那个世界”的空间缝隙,每过一段时间都会有人或物凭空出现在这里,有的会很快化作奇怪的符号消失,而有的,比如我,会被留在这没有昼夜的无尽虚空中游荡。

    有些不太能记起自己是谁了,每一次头痛欲裂的回想都加速着被某种力量抹去记忆的速度。

    记忆中有重要的人,我不想忘记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空中突然飘落着花瓣,如果我的嗅觉没有消失,那一定是淡雅微甜的桃花香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次出现的是一位衣着华丽的姑娘。她看向我的神情复杂,有激动也有警惕。 

    她是谁?而我又是她的谁?

    她注视着我的眼睛良久,缓步向我走来。这像极了记忆中那个与我站在城楼上并肩的模糊身影。

    内心告诉我她是重要的人,是我发誓要保护的人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答应我,回去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