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爻

每一个勇敢的愿望,都会有光明的未来。

《“我爱我的家,家具绿植和亲爱的TA(们)”——少侠露宿街头的真实原因》
【家仆留言板】
    孤寒:有个小村有些事情需要处理,有纠纷先找云横。
    焚夜:我和巫抵研究给家园装点防护危(cheng)险(wang)的机关,但是忘了都埋哪里了,你出来进去小心些哈~
    巫罗:我的蛊虫跑了一只,你要是在家里发现稀奇古怪的虫子千万别碰!
    伏枫:本座有瓶毒罂粟的标签掉了,现在暂时分不清哪瓶是毒药哪瓶是调料,饿了想做饭先放白水煮吧。
    雪尘飞:少侠,我和阿沼去红木林的茶馆啦,听说那里的茶点特别好吃!等我们回来给你带一些!
    可芯:灵曦最近不太对劲,好像神弓的力量又……
    金坎子:谁敢放红发弈剑进来,后果自负。
    (地上一张皱巴巴的纸条:子时,偏门,用张XX儿时画作交换!)
    云横:回去探望杉伯,有事情找孤寒。
    清时:力量没控制住把水井冻上了,大概十天半个月就能解冻,无需担心。
    丹云:嘻嘻~门口的大象是师父让我带回来给念曦玩儿的,别害怕哈,不伤人的~
    临渊:被媳妇家的大象踢了,休息几天先不做家务了……嘶……
    小灵子&月彤:欢迎回家!(互相使眼色)
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 少侠:“这家没法待了……”

评论